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沈麗君:曾與古天樂演情侶 35歲沈麗君傳跳樓自殺 __,古天樂,

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沈麗君,傳出跳樓自殺。曾有「上海第一美女」美譽、和男星古天樂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合演情侶的內地女星沈麗君,有內地消息傳出她 ...


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沈麗君,傳出跳樓自殺。


曾有「上海第一美女」美譽、和男星古天樂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合演情侶的內地女星沈麗君,有內地消息傳出她於本月十日跳樓自殺,輕生前給一對子女留下一封很長的遺書。

有指遺書中她自爆八年來一直忍受丈夫出軌,同時身患癌症的她又被小三騷擾,常發送和老公的親熱照給她作挑釁,令她有感生無可戀,以「走投無路」來形容自己。對於有關消息,其經理人及家人目前尚未證實。

現年35歲的沈麗君本為模特兒,於2009年拍《家》片後開始為人熟悉,有指她和拍拖只有八個月的丈夫結婚後,立刻退出娛樂圈,專心一致做全職主婦。消息指其遺書中透露,一直做好賢妻良母的本分,又指因自己身子弱,丈夫精子畸形,故兩次懷孕都打了超過200針保胎針,惟丈夫在她懷孕時多次出軌。

她更指丈夫對小三十分寵愛,捨得花幾百萬元在對方身上,但對子女卻非常計較,連買一對價值數百元人民幣的鞋都嫌貴!另外,遺書更為小三「起底」,只對方16歲時已在夜店出沒及曾被包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