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考驗發展商】將軍澳康城紅磡海濱重災 最多爆玻璃發展商就係...... __,康城,

【山竹考驗發展商】將軍澳康城紅磡海濱重災最多爆玻璃發展商就係......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十號颶風信號仍然生效。天文台指,山竹正在廣東台山附近登陸 ...


  • 【山竹考驗發展商】將軍澳康城紅磡海濱重災 最多爆玻璃發展商就係......


  • 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十號颶風信號仍然生效。天文台指,山竹正在廣東台山附近登陸,而十號颶風信號預料仍會維持2-3小時。

    點擊睇山竹襲港下各區災情

    不少大廈玻璃窗慘被吹毀,大廈內雜物被捲出大廈外,杏花村及將軍澳岸邊亦翻起大浪。打風期間,不少網民上載片段至社交網絡。其中紅磡海濱廣場二期,片段中可見,數十層的玻璃均碎裂,公司內的紙張及文件在風雨中四處亂飛,旁邊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亦有窗被吹爛。

    而大角咀滙豐中心亦有單位被吹爆玻璃,另外雨水直打入大堂,浸濕大堂地面。有緊守崗位的員工表示:「雨水好似黃河決堤咁擁晒入嚟,沙包都頂唔住。」

    另外,住宅單位亦同病相憐。將軍澳區最為嚴重,多個屋苑有爆玻璃情況,位於康城站的日出康城領都、峻瀅至少4個單位爆窗。有住戶大廳的落地玻璃慘被吹爛,屋內一地雜物,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而有網民指樓宇在強風下出現搖晃,令人擔憂。以上住宅樓齡未夠十年,連同紅磡海濱廣場,均屬長實項目。似乎「山竹」對發展商是一大考驗。

    颱風最新消息,壹壹為你推送,立即follow壹週刊telegram channel:

    https://bit.ly/2xdwpuy

    相關文章

    【大澳直擊】直擊大澳水位急劇上漲 警察消防員加緊巡邏

    http://bit.ly/2CYGSPS

    【壹仔FB LIVE】大澳直擊!十號波加黃雨下的大澳

    http://bit.ly/2D2BjQp

    【大澳直擊】大澳現場直擊山竹殺到 一成棚屋居民死守未徹離因為......

    http://bit.ly/2p89Lzb

    【東涌直擊】你入咗貨未?半夜山竹殺到將懸掛八號風球 食物搶清光

    http://bit.ly/2xjjcPP

    【大澳直擊】入大澳直擊!12級颶風山竹殺到埋身

    http://bit.ly/2CZJlcM

    【壹仔天氣王】將軍澳車場變「泥水舞間」 林寶堅尼被水淹

    http://bit.ly/2D18i7v

    【壹仔天氣王】颱風山竹打贏教徒咁誇 教會放棄海灘硬踫風暴行動

    http://bit.ly/2CXDcO6

    【壹仔天氣王】星期日颶風打到嚟小心 家傭堅持外出受傷邊個孭?

    http://bit.ly/2CX8rb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