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9號波懸掛 港鐵停駛架空及地面路段 __,港鐵,

港鐵表示基於安全理由,已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港鐵列車。(司徒子文攝)港鐵表示,由於天文台已改發9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基於安全的考慮,已即 ...


港鐵表示基於安全理由,已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港鐵列車。(司徒子文攝)


港鐵表示,由於天文台已改發9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基於安全的考慮,已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港鐵列車,以及輕鐵和港鐵巴士的服務。

地面和架空路段包括東鐵綫、馬鞍山綫、機場快綫、迪士尼綫全綫,以及荃灣綫由荃灣站至荔景站、觀塘綫由彩虹站至調景嶺站、港島綫由杏花邨站至柴灣站、東涌綫九龍站至東涌站、南港島綫金鐘站至利東站,及西鐵綫荃灣西站至屯門站。

至於地底路段則維持有限度服務直至晚上收車,列車班次調整如下:

觀塘綫

彩虹站至黃埔站/10分鐘一班

荃灣綫

荔景站至中環站/10分鐘一班

東涌綫

九龍站至香港站/10分鐘一班

港島綫

杏花邨站至堅尼地城站/10分鐘一班

南港島綫

海怡半島站至利東站/15分鐘一班

西鐵綫

荃灣西站至紅磡站/15分鐘一班

將軍澳綫

北角站至寶琳站/10分鐘一班

調景嶺站至康城站/15分鐘一班

港鐵呼籲市民出門前留意港鐵網頁、港鐵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電台和電視台廣播有關港鐵列車的服務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