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港鐵話停就停 「最後列車」百人油塘站鼓譟 __,港鐵,

港鐵職員向乘客解釋最新列車安排。(陳素貞攝)天文台發出9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後,港鐵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列車。在油塘站,有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 ...


港鐵職員向乘客解釋最新列車安排。(陳素貞攝)


天文台發出9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後,港鐵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列車。在油塘站,有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搭上由港島線經鰂魚涌往九龍的乘客,因觀塘至牛頭角為地面路段,須馬上於該站下車,他們對港鐵「話停就停」既鼓譟,又焦急。

該班「最後列車」停駛後,一度有近100人在油塘站「唔知點」,有人向職員查詢到底如何從油塘站前往旺角,獲告知需要倒頭過海經金鐘往旺角後深感無奈,並鬧爆:「明知觀塘至牛頭角行唔到仲載人過嚟做咩?現叫人搭返過海去金鐘再去旺角線?」

任職保安員的讀者呂小姐今早7時半下班,指一小時前得知天文台考慮約數小時內改掛更高風球,她剛從港鐵金鐘站上車後,天文台即改掛9號波,而她需在荔景站轉車往青衣,惟港鐵暫停架空路段服務,故她料會滯留荔景站,批評天文台公布改掛風球時間混亂。

另外,東網記者在紅磡站所見,未有東鐵列車駛進月台,乘客無奈逗留等候。

港鐵早前指,由於天文台已改發9號烈風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基於安全考慮,港鐵已即時暫停所有地面和架空路段的港鐵列車,以及輕鐵和港鐵巴士的服務。地面和架空路段包括東鐵綫、馬鞍山綫、機場快綫、迪士尼綫全綫,以及荃灣綫由荃灣站至荔景站、觀塘綫由彩虹站至調景嶺站、港島綫由杏花邨站至柴灣站、東涌綫九龍站至東涌站、南港島綫金鐘站至利東站及西鐵綫荃灣西站至屯門站。至於地底路段則維持有限度服務直至晚上收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