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將軍澳成重災區 巨浪拍岸街道淹浸 __,山竹襲港,

水淹將軍澳。(互聯網)山竹威力強勁,香港東面一帶風力猛烈,將軍澳就成了重災區。由網上影片可見,將軍澳海旁有巨浪撲上岸,海水沖上街道,唐俊街與至善街交界 ...


水淹將軍澳。(互聯網)


山竹威力強勁,香港東面一帶風力猛烈,將軍澳就成了重災區。由網上影片可見,將軍澳海旁有巨浪撲上岸,海水沖上街道,唐俊街與至善街交界的街道嚴重水浸,水位超過了半架汽車。更有讀者報料,區內部分大型屆苑已通知業主將地庫停車場的車輛駛走,以免變成「水浸車」。

除了水浸,將軍澳的風力亦十分嚇人,日出康城就有住戶屋內的玻璃被強風吹破。

山竹襲港各區現場最新情況,請按直播連結收看:https://bit.ly/2HvRXK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