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港】紅磡海濱廣場失守 數十玻璃窗幾近盡毀滿目瘡痍   __,山竹襲港,

紅磡海濱廣場數十個玻璃窗幾近盡毀,滿目瘡痍(梁澤岡攝)
強颱風「山竹」威力越接近中午越強勁,本港不少大廈的玻璃窗在颶風下不堪一擊,應聲破碎。其中紅磡海濱廣場二期有數十隻玻璃窗今早被狂風掃毀,滿目瘡痍,如戰場 ...


強颱風「山竹」威力越接近中午越強勁,本港不少大廈的玻璃窗在颶風下不堪一擊,應聲破碎。其中紅磡海濱廣場二期有數十隻玻璃窗今早被狂風掃毀,滿目瘡痍,如戰場內的建築物,窗戶被毀單位內的大量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隨風盤旋飄舞如飛雪,情況既壯觀亦可怕。旁邊的九龍海逸君綽酒店,亦有窗戶被吹毀。



另外,葵盛西龍順軒酒樓今早在風暴中照常營業,但窗戶無法抵受強風,整排窗被風吹跌,茶客狼狽走避。讀者韓先生當時正在酒樓內吃早點,突然聽到砰一聲,「成排窗冧咗落嚟」,韓先生即時躲在枱底,隨後見一地玻璃碎,「有幾個人靠窗邊,擦損咗,但冇叫白車」。酒樓事後亦關門暫停營業。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紅磡海濱廣場數十個玻璃窗幾近盡毀,滿目瘡痍(梁澤岡攝) 大廈內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隨風飄舞如飛雪。 大廈內雜物則被捲出大廈外,隨風飄舞如飛雪。
葵盛西龍順軒酒樓整排窗被吹冧(讀者韓先生圖片)

葵盛西龍順軒酒樓整排窗被吹冧(讀者韓先生圖片)
葵盛西龍順軒酒樓整排窗被吹冧,食客狼狽走避(讀者韓先生圖片)

葵盛西龍順軒酒樓整排窗被吹冧,食客狼狽走避(讀者韓先生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