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海嘯先兆?過萬條魚「發癲」跳出水面 __,山竹襲港,

網傳短片可見成千上萬條魚在海面上不停跳動。(互聯網)山竹襲港期間,網傳萬魚跳出水面短片。網上今日流傳一段短片長約半分鐘的短片,可見在兩艘漁船之間的海面 ...


網傳短片可見成千上萬條魚在海面上不停跳動。(互聯網)


山竹襲港期間,網傳萬魚跳出水面短片。網上今日流傳一段短片長約半分鐘的短片,可見在兩艘漁船之間的海面,有成千上萬條魚不斷跳出水面,場面壯觀,片中可見,有人隨手一撈就撈起了一網魚仔。

該兩艘漁船疑似停泊在一個碼頭位置,看到此「異象」,可聽到一把男聲以廣東話在說:「嘩跳到成海都係呀」、「成海都係呀,可能有海嘯呀」及「發癲呀發癲呀」,亦有另一人驚訝指「嘩癡線架啲魚今日發咩神經呀」。

不過有關短片的拍攝時間及地點等,則暫無法求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