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韓雪:搶贏碧咸嫂!韓雪6,000萬人仔買鴿子蛋 __,碧咸,碧咸嫂,Victoria,

韓雪揚言沒人敢潛規則她!韓雪有「京城四美」的稱號,不僅顏值高又有演技,背景更加耐人尋味。出身於軍人世家的她,有指爺爺曾任解放軍副總參謀長、外公是原北京 ...


韓雪揚言沒人敢潛規則她!


韓雪有「京城四美」的稱號,不僅顏值高又有演技,背景更加耐人尋味。出身於軍人世家的她,有指爺爺曾任解放軍副總參謀長、外公是原北京軍區司令員、大伯是現任軍委委員、兩名舅父是部級幹部,不只位高權重,家裏亦非常有錢,父親是內地某集團董事會主席,業務涉及地產、金融、娛樂等。韓雪的老公亦不遑多讓,是某網站大股東,故她曾在該網站連續19天登上娛樂頭條,成為一時話題。

第一次拍電影時,家人派了幾名警衞保護韓雪,當時導演對她作動作指導,不知情的警衞即衝前制服導演,因而令她的軍區大小姐身份曝光。韓雪曾豪氣表示在圈中沒人敢潛規則她,入行以來她就定下不拍接吻戲的規則,亦從來無人敢要求她打破規定。

大!娘家院子可建別墅

雖然韓雪甚少刻意炫富,但她極愛購買珠寶首飾,佩戴的都是珍品,她在2011年一次晚宴中,戴了一枚價值6,000萬人民幣(約6,900萬港元)的19.7卡海水藍寶石鴿子蛋戒指。據悉該戒指全球只有一枚,甚至連碧咸嫂也看中,但最後被韓雪搶贏。

又有傳她豪擲3.5億人民幣(約4億港元)買入佔地5,000坪的豪宅,其蘇州娘家更是大得誇張!她參與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節目介紹全球第一棟3D技術的別墅,韓雪指別墅起碼要500萬成本,有現場嘉賓隨口說「送給你」,她秒回:「可以打在我家蘇州的院子裏。」氣勢壓對方,所以說千萬不要跟韓雪鬥炫富,亦由此可知她的家有多大。

才!IT達人精通英語

除了家境優越,韓雪可算是娛樂圈的奇葩,不少女星愛直播素顏化妝視頻,她卻會將拆解再組裝手機的短片放上網,亦懂得修理電腦、熨斗與電動牙刷,絕對是IT達人。她還講得一口流利英語,每天花兩至四小時學英語,並曾於綜藝節目《聲臨其境》中以全英語為卡通《海綿寶寶》配音。一分半鐘的表演中, 她一人分飾兩角,當中更有長達30秒的大哭,技驚四座,不少人看過後都讚她不僅有財亦有才,最誇張是該短片一天內已被點擊逾1億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