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擺款惹禍 《延禧》吳謹言失兩片 三度道歉 __,《延禧》,吳謹言,

吳謹言最近被點名力數三宗罪,指她扮大牌擺款不肯接受訪問。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爆紅,即使劇集於日前已播畢,都無阻劇迷熱切討論。可是,近日「令妃」吳謹言最近被內地央視點名力數她三宗罪,指她扮大牌擺款不肯接受訪 ...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爆紅,即使劇集於日前已播畢,都無阻劇迷熱切討論。可是,近日「令妃」吳謹言最近被內地央視點名力數她三宗罪,指她扮大牌擺款不肯接受訪問。雖然事後吳謹言及經理人公司已經三度道歉,不過仍遭廣電局以「慎用」形容,有指吳謹言已經失去兩部電影片約,看來吳謹言不但見財化水,前途更一片黯淡。



內地女星吳謹言憑劇集《延禧攻略》人氣急升,但人紅自然是非多,事關她早前接受央視旗下《中國電影報導》邀請做訪問,可是當日吳謹言卻臨時改採訪地點,又要攝製隊負責場地費用,更以「之後有工作」為由未能騰出足夠時間給採訪組拍攝,最終辣㷫對方,《中國電影報導》於上周二在微博力數她三宗罪,未幾傳出廣電總局口頭通知各大影視公司要「慎用」這個演員,昨日再有傳原本屬意吳謹言的兩部電影,最後決定換角。



其實在央視發文鬧爆後,吳謹言所屬的公司歡娛影視已即日在微博發聲明,表示內部對此事的交接人員已作嚴重警告,並回應:「對於給此次採訪團隊所造成的損失以及精神傷害,我們誠懇道歉。」吳謹言也在微博轉發聲明及致歉:「我和團隊向中國電影報道節目組誠懇致歉,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



不過,央視表面上看似原諒吳謹言,同日已在微博發文指:「接受吳謹言團隊及其所在的歡娛影視公司的道歉。」吳謹言亦不敢怠慢,當晚立即再在微博致歉,指「一定以此為戒。」再次向《中國電影報導》說「對不起!」



雖然「扮大牌事件」看似可大事化小,但日前卻傳出廣電局指吳謹言在事件發生3日後,《中國電影報導》要發聲明鬧爆才作道歉,因此決定通知各大公司「慎用」這演員。



吳謹言團隊開始發覺事件嚴重,早前再貼出一條48秒的道歉片段,第三度致歉,她說:「就是很抱歉。然後,希望得到欄目組的一個原諒,還有就是支持我的這麼多人的一個原諒。因為就是,也是新人嘛,然後工作團隊也面臨每天很多的工作,有一些疏忽,然後有一些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我覺得要做出一個……希望大家能夠……就是去包容一個新人,希望他們能夠原諒我的這種態度。」



出道近八年的吳謹言,兩次以「新人」形容自己,連同劇的佘詩曼亦替她講好話,讚她為人nice。有消息更指吳謹言團隊為補鑊,日前安排她接受訪問時,着她刻意踩自己演技差,表現謙虛。吳謹言昨日再在微博上載手握拳頭的照片,留言︰「#創造向未來#我是演員吳謹言,我用努力和作品,助力中國向未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公開承諾她莫忘初心,再度為扮大派風波補鑊。可憐吳謹言捱了多年,終憑《延禧》大紅,不過現在得罪央視,星途肯定受到影響。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