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工藤佑采:工藤佑采開火 張敬軒以前輩身份提點 __,工藤佑采,張敬軒,

軒仔以前輩身份向工藤(右下)作出提點。今屆落選港姐工藤佑采發文怒轟藝人黃心穎的「失望論」,之前曾公開表示欣賞工藤的歌手張敬軒(軒仔)稱只是通過選美比賽 ...


軒仔以前輩身份向工藤(右下)作出提點。


今屆落選港姐工藤佑采發文怒轟藝人黃心穎的「失望論」,之前曾公開表示欣賞工藤的歌手張敬軒(軒仔)稱只是通過選美比賽及報道而認識對方,私下並不認識,他說:「(工藤)幾得意,依家新一代女孩子都係直腸直肚。」

對於今次事件,軒仔以前輩身份向工藤作出提點:「我覺得無論出面嘅人點評價自己都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無論邊個行業都係,自己嘅努力同成績係說服人哋最好嘅方法,有時亦都唔好太急於反駁人哋對自己嘅意見或者評論,用自己嘅作品去講說話。」他又指無論將來工藤會否在娛樂圈發展,都希望對方有個精彩人生,並寄語她努力及畀心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