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工藤佑采:風頭蓋過三甲 落選港姐大爆選美內幕 __,工藤佑采,港姐,選美,

何洛沂(左起)、夏尉喻同楊苡汶呢三位落選港姐都鬧出唔少是非。落選港姐中日混血兒工藤佑采同黃心穎爆發罵戰成為熱話,其實歷屆選美都鬧出不少是非,其中部分落 ...


何洛沂(左起)、夏尉喻同楊苡汶呢三位落選港姐都鬧出唔少是非。


落選港姐中日混血兒工藤佑采同黃心穎爆發罵戰成為熱話,其實歷屆選美都鬧出不少是非,其中部分落選佳麗於比賽後心生不忿,透過社交網發文暗寸得獎佳麗,甚至在訪問中大爆選美內幕,各出奇招表達不滿,分分鐘搶鏡過三甲!

夏尉喻呻差別待遇

「寸嘴Barbie」夏尉喻曾於2010年先後參選港姐及亞姐,她於落選後受訪直言選美期間被工作人員及其他佳麗針對,更大爆有佳麗待遇與眾不同,有私家保母協助兼有專車接送。

何洛沂寸佳麗靠後台

模特兒何洛沂(Ashley)於2015年參選港姐40強止步,她被淘汰後於社交網發文暗寸有佳麗靠後台:「我並不比任何人差,沒後台沒華麗住址,剛踏上人生的起點。」她及後受訪時直指有家底、有關係及有學歷的佳麗較有優勢。

楊苡汶諷同屆冠亞軍

2015年落選港姐楊苡汶於比賽結束後在網上發表參選感言,字裏行間暗諷同屆有「十優港姐」之稱的冠軍麥明詩及亞軍龐卓欣,她留言:「確實我輸在起跑線上,我冇會考10個A,又唔識唱女高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