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狂人治國:參院司法委員會通過卡瓦諾提名 特朗普:無諗過換人 __,特朗普,

大批示威者在最高法院外高舉標語反對卡瓦諾。(美聯社圖片)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周五(28日)以一票之差,通過推薦捲入性侵風波的卡瓦諾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


大批示威者在最高法院外高舉標語反對卡瓦諾。(美聯社圖片)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周五(28日)以一票之差,通過推薦捲入性侵風波的卡瓦諾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稍後交由參議院表決。不過,參議院全體表決時間或押後一周,原因是聯邦調查局(FBI)或介入調查卡瓦諾涉嫌性侵案。

參院司法委員會,於當地時間下午約2時進行提名表決,最終以11票對10票通過卡瓦諾的提名。共和黨人一致支持,民主黨人則一致反對。共和民主兩黨在參議院的議席數目為51對49,若沒有共和黨人倒戈,相信卡瓦諾將能以些微票數優勢成為大法官;惟目前有兩名共和黨議員未決定投票意向,令表決存在變數。

提名表決原定在下午1時半舉行,但由於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弗拉克(Jeff Flake),提出將參議院全體表決押後一周,認為做法會較為合適,以讓FBI有時間調查,令司法委員會成員當場討論,令表決時間推遲。華盛頓最高法院外,在表決前有大批示威者高舉橫額,抗議卡瓦諾的提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