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傅恒」許凱當街俾女羞辱 __,許凱,

許凱被指早年曾當眾醉酒下跪,更被當時女友大金羞辱。微博圖片
同樣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的「富察傅恒」許凱,早前被前女友大金控訴家暴,令他暖男形象盡漽,被標籤為「渣男」。前日又有影片流出,疑似他與前女友鬥飲酒,之 ...


同樣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的「富察傅恒」許凱,早前被前女友大金控訴家暴,令他暖男形象盡漽,被標籤為「渣男」。前日又有影片流出,疑似他與前女友鬥飲酒,之後慘遭她與朋友當街羞辱,令粉絲十分震驚。

影片中的許凱疑似喝醉站不穩,由男性朋友扶住,接着前女友大金就強勢指着他說:「你還轉不轉,你快說,你轉不轉。」友人也喝道:「來!許凱,說,抬頭。」接着大金對鏡頭舉勝利手勢,並說:「我沒有甚麼話好說,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甚麼是我克服不了的。」說畢友人哄堂大笑,還嘲許凱是「今日最紅男模」,又問他感想,許凱表示「很爽」後又再沉默。今次的片段令網友議論紛紛,對大金重新評估︰「要說家暴,女的也沒少動手吧。」、「所以不是家暴,是互毆吧」。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