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變臉網紅營業額逾億 __,

變臉網紅營業額逾億

變臉網紅營業額逾億自醉酒視頻被公開後,許凱前女友大金隨即被起底,來頭還好巴閉,是擁有千萬粉絲的網紅。今年26歲的大金原名金伶佳,是寧波姑娘,被指曾到韓 ...


自醉酒視頻被公開後,許凱前女友大金隨即被起底,來頭還好巴閉,是擁有千萬粉絲的網紅。今年26歲的大金原名金伶佳,是寧波姑娘,被指曾到韓國變臉,之後憑着一張「韓萌臉」加搞怪性格而成功吸納粉絲,並開設網店建立個人品牌。

稍有名氣的大金繼續食韓風,經常與一名叫韓賢熙的韓國男模出雙入對,他們並非情侶,只是推銷自家產品,但很有成效,不停吸金,這位草根淘女郎在2016年的「時尚類網紅榜」中排名45,個人年度營業額高達1億元人民幣(約1.13億港元),微博粉絲則由280萬急升至千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