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國家稅總發最後通牒12‧31 200藝人陸續自首? __,

國家稅總發最後通牒12‧31 200藝人陸續自首?

國家稅總發最後通牒12‧31200藝人陸續自首?范冰冰因逃稅而被稅務部門查實,向她追繳稅款及罰款。內地官媒再指出,國家稅務總局即將開展專項行動,規範影 ...


范冰冰因逃稅而被稅務部門查實,向她追繳稅款及罰款。內地官媒再指出,國家稅務總局即將開展專項行動,規範影視行業稅收秩序,對在今年12月31日前自查自糾,並主動向稅務機關補繳稅款的影視企業及演藝人士,免予行政處罰,不予罰款;個別拒不糾正的將依法嚴肅處理。令外界揣測限期內將會陸續有藝人及業內人士「自首」,補交稅項務求甩身自保。

有指內地有關部門已下令徹查明星逃稅,當中涉及千萬片酬以上的明星近200人,除了內地藝人外,台灣演員亦榜上有名。其中內地Y姓女星亦首當其衝,近年她在娛樂圈相當活躍,以及參與不同範疇工作,但「警號」響起後她與內地不少藝人一樣,已着手脫離與工作室的關係,避免負上工作室有關的法律責任。另外,內地H男星近年作不少商業投資及電影,動作多多的他,與Y姓女星在娛樂圈地位同樣舉足輕重,每年均高踞內地收入排行榜位置。

而據業內知情人士透露,另外兩位內地圈中人,繼范冰冰後已被有關部門鎖定為目標作為調查對象。其中包括內地H女星的Y姓丈夫,他近年主力投資不少電影,亦牽涉「陰陽合同」 內。而內地F姓導演亦榜上有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