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超級丁升榜首】兒子新抱齊撐場!洪金寶失望而回 __,洪金寶,

洪金寶(左)與兒子洪天明(右二)及新抱周家蔚(右)
綽號「超級丁」的新練馬師丁冠豪延續五班王本色,他於今晚(3日)谷中頭場五班一哩,跟見習騎師潘明輝合作再贏「飛壹般」一次,從練累積六戰五班賽,豪奪五冠一 ...


綽號「超級丁」的新練馬師丁冠豪延續五班王本色,他於今晚(3日)谷中頭場五班一哩,跟見習騎師潘明輝合作再贏「飛壹般」一次,從練累積六戰五班賽,豪奪五冠一季全上名,更強勢保持從練谷戰未斷纜例有馬贏。



六歲馬「飛壹般」轉投丁廐兩戰,皆於潘明輝胯下一放到底,大熱勝出五班谷草一哩,今場險勝短馬頭位,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23.5及16.5元。



丁冠豪從練增至七Win,暫時壓過原本分佔頭二位俱六Win的告東尼及苗禮德,首度領先練馬師榜,寫下職業生涯新一頁。而潘明輝累積連贏兩次谷戰未斷纜。



丁冠豪表示「飛壹般」贏得非常險,大呼好彩,睇得他很緊張。他解釋由於「飛壹般」備戰功夫放緩,因此今場贏得比較辛苦,丁冠豪表示馬兒今戰硬拼後,會給牠休息,預計下月尾才會上陣。



此場有匹「明星」馬列陣,動作大明星洪金寶名下愛駒「飛雲寶」配郭能出擊,除了洪金寶露面撐場外,罕有地洪金寶兒子洪天明及新抱周家蔚亦有到場打氣,不少馬迷見他們三人現身,似準備拉頭馬,故「飛雲寶」更受追捧,只得5.5倍,可惜馬兒在郭能胯下走勢平平,未能跨季連捷,早段守第4位下末段衝刺平平,第七名過終點零獎金,一干人等白行一趟。



第一場二至四名分別是「管之星」、「贏歌」及「明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