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范冰冰醜聞:傳范冰冰被捕細節曝光 遭笠頭套押返北京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算命師算唔算得出自己同冰冰都一齊被捕呢?大陸女星范冰冰昨日發表致歉信承認逃稅,被國家稅務局追繳連同利息及罰款,范冰冰共被追繳8.83億元(人民幣‧下同 ...


算命師算唔算得出自己同冰冰都一齊被捕呢?


大陸女星范冰冰昨日發表致歉信承認逃稅,被國家稅務局追繳連同利息及罰款,范冰冰共被追繳8.83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0.24億港元),今日有消息爆出冰冰當時被捕的細節,有報道指范冰冰竟是在找人算命時被捕,范冰冰前往江蘇南京某商場第20樓,在一名內地老闆安排下被指用200萬人民幣(約227萬港元)找一位名為「小神仙」的算命師詢問事情,由於相當靈驗因此慕名來的人不計其數,未料竟被捕,據知此次行動由北京警察主導,南京警察協助,20樓時便給范冰冰戴上頭套,直接坐電梯去停車場。

據知,由於此次逮捕是保密行動,因此該廣場監視器畫面已被公安刪除,范冰冰被南京警察開車押到北京途中,一度內急要去廁所,南京警察更提前到休息區,將廁所清場後,才讓范冰冰入內使用。

范冰冰在消失的133天期間,也傳出她住進秘密審理處被專人看管,24小時無法關燈,連睡覺時手都不能放被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