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周迅章子怡避風頭玩「冇影行動」 __,周迅,子怡,章子怡,

周迅未有現身時裝周,反而《如》劇中的好姊妹張鈞甯有出席。
周迅章子怡避風頭玩「冇影行動」內地女星范冰冰昨日公開道歉親認逃稅,並被追繳8.83億元人民幣(約10.24億港元),成為全球焦點,同時更令內地演藝界人 ...


周迅章子怡避風頭玩「冇影行動」

內地女星范冰冰昨日公開道歉親認逃稅,並被追繳8.83億元人民幣(約10.24億港元),成為全球焦點,同時更令內地演藝界人心惶惶。風波爆發接近五個月,內地藝人保持低調絕口不提,就連米蘭及巴黎時裝周這些一線紅星必爭風頭之地,亦變得星光暗淡,兩大時裝周常客章子怡及周迅採取「冇影行動」潛水絕迹!

前央視主播崔永元爆出內地娛樂圈潛規則,指范冰冰簽訂「陰陽合同」,立刻觸動國家稅務總局神經,大張旗鼓表明要嚴查、嚴打逃稅不法行為,令內地影視圈聞風喪膽,瀰漫緊張氣氛,人心惶惶,除了首當其衝的范冰冰銷聲匿迹達三個月外,大部分藝人尤其幾乎所有一線紅星均暫避風頭,盡量低調。

由於內地影視圈關係錯綜複雜,千絲萬縷,「逃稅風波」牽涉範疇廣遠,任何人任何一句說話均可能「牽一髮動全身」,為怕任何片言隻字造成無法估計的後果,故演藝人都保持高度戒備,一律採取不提、不講、不聞、不問的封閉態度。而近日在米蘭及巴黎舉行的時裝周,一向是內地一線女星必爭之地,但今年則一反常態,巨星寥寥可數。

好姊妹張鈞甯做「替身」

兩地時裝周向來是國際焦點,能獲國際品牌邀請出席盛事,無疑是證明人氣度及商業價值之高。近日憑內地宮廷劇《如懿傳》人氣再升的女星周迅,向來是超級時裝品牌的寵兒,並常被邀請出席時裝周,惟今年其劇中的好姊妹「海蘭」張鈞甯及死敵「富察皇后」董潔卻成為「替身」,分別在巴黎及米蘭的時裝周現身,周迅完全冇影,張鈞甯更笑言要為周迅揀衫以增加「氣場」,同場和她出席的更有內地女星林允及馬思純等。至於撼低《如》劇的《延禧攻略》則成為兩地時裝周的唯一焦點,主角吳謹言及秦嵐「憑劇身貴」隨即升呢,有幸踏足時裝周的紅地氈。

避免接觸傳媒

絕迹時裝周的周迅,於上月中在北京公開現身,和霍建華等出席《如》劇發布會,但大會未有如往常般安排傳媒訪問,明顯是避免周迅接觸傳媒,以免被問及有關風波的問題。至於去年也有現身巴黎時裝周的章子怡及楊冪,今次在兩地時裝周同樣冇影外,上月章子怡在長春電影節榮獲金鹿影后,騷後未有接受傳媒訪問暢談得獎感受,只間中更新微博大晒家庭幸福。

另外,有關風波也成為歐美傳媒的焦點,昨日范冰冰公開道歉後,英國廣播公司(BBC)、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以及日本、南韓等地的傳媒均有報道,當中BBC更以「失蹤女星」來形容范冰冰,以她稅務欺詐被罰款(fined for tax fraud)作為標題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