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周星馳:王寶強打救周星馳 速拍《喜劇之王2》 __,王寶強,周星馳,

主角變咗王寶強同埋姚晨!內地藝人王寶強近年在影壇發展銳不可擋,拍了超過25部電影的他,累積票房超過百億元,今年推出的兩部電影《唐人街探案2》及《一出好 ...


主角變咗王寶強同埋姚晨!


內地藝人王寶強近年在影壇發展銳不可擋,拍了超過25部電影的他,累積票房超過百億元,今年推出的兩部電影《唐人街探案2》及《一出好戲》便狂掃48億元人民幣(約55億港元),特別是今年春節檔上映的《唐2》更打破了喜劇電影的歷史紀錄,成為近代的「票房之王」!由於他走喜劇路線甚受歡迎,所以早前接了周星馳棒,獲內地封為「新喜劇之王」,估不到兩位「神級人物」終於有合作機會,有指他將為周星馳監製新片《喜劇之王2》擔任男主角!

三個月搞掂

今年周星馳積極拍攝電影《美人魚2》,原定於2019年賀歲檔上映,但由於該片動用了大量特技,後期製作需時,所以未能趕及該檔期,但他並沒有放棄這個黃金靚檔,旋即拍板開拍其招牌作之一《喜2》。由於三個月內要「速食」製作這部賀歲片,所以班底必須要「快、靚、正」,一向眼光獨到的周星馳,第一時間想起王寶強並向他招手。其實早年已盛傳王寶強很想跟周星馳合作,曾於少林寺學過功夫的他更曾自薦想拍《功夫2》,但最終未有落實,如今終有機會合作,當然一拍即合!

該片現正在內地開工,女主角是內地女星姚晨,當然,近年獲得不少品牌寵愛的「星女郎」林允亦是其中一員。日前,她在微博透露正為新戲開工,更上載了幾張「刨劇本」的照片,由於周星馳素來低調,所以已經向劇組下了「封嘴令」,不准洩露風聲,故此林允都很識做將劇本打格仔。

邱禮濤做導演

由於時間緊迫,周星馳今次沒有身兼多職,導演之職交由邱禮濤負責,原本邱禮濤手上有另一部電影要開,但剛巧推遲開拍,故他亦能「臨危受命」操刀拍攝《喜2》,他在行內出名是「目標王」,開拍電影極少超支、超時,周星馳找他做導演,再加上該片不會有特技場面,所以電影定必能如期完成,相當穩陣!

周星馳對《喜》片情有獨鍾,早於2015年已經想開拍《喜2》,並曾在內地舉行選秀賽,惟最終未有成事,不過亦因為當時已發動過,劇本早已完成,亦是今次能夠火速開拍的重要因素。記者就開拍《喜2》一事致電周星馳公司,其發言人表示 :「不回應。」而導演邱禮濤則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