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國金:【美股冧市】特朗普驚慌了?竟狠批聯儲局「發瘋」 __,特朗普,

特朗普。(美聯社圖片)華爾街股市周三大冧,令環球金融市場充斥緊張情緒,於此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出席活動後表示,聯儲局已經「發瘋」了,直言真的不同意當局 ...


特朗普。(美聯社圖片)


華爾街股市周三大冧,令環球金融市場充斥緊張情緒,於此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出席活動後表示,聯儲局已經「發瘋」了,直言真的不同意當局的加息決策,認為貨幣政策「過度緊縮」。

對於美股暴跌,特朗普表示,「(股市)回調是我們一直期待很久的事情,但我真的不同意聯儲局正在做的事情。」有關言論似乎是想將冧市怪罪於聯儲局。

另一邊廂,外媒引述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國經濟基本面強勁,並指特朗普經濟政策是支持經濟繼續增長的理由。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互聯餘額」數據,助你掌握北水動向

http://money18.on.cc/connect/dqb.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