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葵芳站內廁所 粥店女職員遭門框夾斷手指 __,爆相爆片,

上午11時左右,港鐵葵芳站內廁所發夾斷手指意外。一名姓蔡(48歲)的粥店女職員,右手中指被廁格的門框夾住,指甲位一塊肉登時夾斷,痛極呼喊,由其他在場人 ...


上午11時左右,港鐵葵芳站內廁所發夾斷手指意外。一名姓蔡(48歲)的粥店女職員,右手中指被廁格的門框夾住,指甲位一塊肉登時夾斷,痛極呼喊,由其他在場人士協助報警送院。



讀者kit當時也在場,她指廁所在港鐵站內,使用者要向港鐵職員借用鎖匙。傷者是附近一間粥店的職員,如廁後離開,但右手放在門鉸位,湊巧另一人進入,疑關門時將傷者的手指夾住,中指一塊肉登時夾斷,痛得她狂叫大哭。港鐵職員及在場其他使用者連忙協助,分別報警和安慰她,救護員替她包紮後也撿去肉塊一併送院。



kit續說,現場有3個廁格,出事的廁格據報有問題:「好似話門鉸壞壞哋,閂得好快。」



有粥店職員稱,她們平日都用商場的廁所,但因為今日該廁所有維修工程,所以受傷同事才借用港鐵廁所使用。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葵芳站內廁所發生夾斷手指意外,傷者的手指頭肉塊掉在地上。 葵芳站內廁所發生夾斷手指意外,傷者的手指頭肉塊掉在地上。
現場廁所有血迹。

現場廁所有血迹。
門框上的一行血迹,觸目驚心。

門框上的一行血迹,觸目驚心。
涉事廁所位置(黃麗英攝)

涉事廁所位置(黃麗英攝)
有粥店職員稱,她們平日都用商場的廁所(黃麗英攝)

有粥店職員稱,她們平日都用商場的廁所(黃麗英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