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港鐵大故障:4線齊延誤 學生打工仔鬧爆 __,港鐵,

姓葉女乘客花了1小時40分鐘,由觀塘站乘列車抵達九龍塘站。(陳賜慧攝)港鐵港島線、觀塘線及荃灣線信號系統故障,導致將軍澳線亦受阻,現時正值繁忙時間,連 ...


姓葉女乘客花了1小時40分鐘,由觀塘站乘列車抵達九龍塘站。(陳賜慧攝)


港鐵港島線、觀塘線及荃灣線信號系統故障,導致將軍澳線亦受阻,現時正值繁忙時間,連累學生及打工仔遲到。其中一名居住炮台山小學男生表示,需要在早上7時45分抵達位於美孚的學校,平時車程需要30分鐘,今晨(16日)因列車慢行,至7時許他仍在金鐘站:「今日坐車用咗好多時間,相信返學會遲到。」

金鐘站月台內,等車的人亦明顯比平日上班時間更多,乘客張先生指自己往油麻地,雖然僅僅3個站,但在金鐘已等了多班列車仍未能登上,對港鐵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港鐵應該在入閘位置清晰地通知乘客目前最新的車務情況,如情況不許可,應該暫時不要讓人入閘。

另一名候車過海的乘客孫先生亦對港鐵感不滿,「馬時亨只係識加價,服務就九流!」他指自己知道港鐵有延誤後,本亦打算乘的士過海,但「一架的士都無!」,唯有選擇搭港鐵。

在九龍塘上班的OL葉小姐指,她在觀塘站等車等了40分鐘,惟她上車後列車慢行,共花了1小時站才能抵達九龍塘站。姓梁乘客表示,由新界區乘東鐵到九龍塘,擬轉觀塘線前往九龍灣上學。惟他於九龍塘地鐵站等車等了半小時,仍未能登上列車。原本他需於8時30分返學,他估計會約10時才會返回學校。此外,姓潘乘客稱,由上水坐港鐵前往觀塘上班,他估計返工會遲到1小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