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黃秋生:黃秋生首拍英國劇集受歡迎 旅港人士急升 __,黃秋生,

黃秋生首拍英劇大受歡迎,吸引英國市民來港旅遊。黃秋生早前為英國ITV頻道拍攝的英語劇集《陌路追兇》(WhiteDragon)於上月初首播後大受歡迎。由 ...


黃秋生首拍英劇大受歡迎,吸引英國市民來港旅遊。


黃秋生早前為英國ITV頻道拍攝的英語劇集《陌路追兇》(White Dragon)於上月初首播後大受歡迎。由於該劇在港多處地方包括旺角女人街、銅鑼灣鬧市與及尖沙咀重慶大廈等取景,連帶英國觀眾都對港的興趣大增。據英國旅遊資訊網站TravelSupermarket的數據指出,當《陌》劇首播後,當地人搜尋香港旅遊次數飆升了125%!

旅遊資訊網站女發言人表示《陌》確實捕捉到香港活力的一面,劇集人物走遍大街小道,展現了香港的城市獨特景觀。《陌》共有8集,除了飾演香港警探的秋生之外,英國著名視星John Simm及Emilia Fox亦有份參演。此外,曾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飾演張秋的華人女星梁佩詩(Katie Leung)亦在劇中飾演秋生的女兒Lau Chen。而曾江亦有客串飾演特首候選人一角。故事講述一位倫敦來的教授他試圖來港調查妻子在香港死亡的神秘原因。劇集將於本周四晚上9時正,於 FOX Channel( NowTV Ch 518、CableTV Ch 311) 及FOX+ HK 平台播出。

查實今次已非黃秋生首次參與外國製作,過往有參與外國製作的經驗,其中包括2006年上映的《愛在遙遠的附近》(The Painted Veil)及2008年的《盜墓迷城3》(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