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木村光希:C1:木村細女光希仙氣襲港勁親民 __,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木村細女,光希,

靜香殿後唔搶風頭。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幼女木村光希(Koki)出道不夠半年,因父母之名,人氣席捲全亞洲,成為日本最強模特兒。年僅15歲的她昨日在母親工藤 ...


靜香殿後唔搶風頭。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幼女木村光希(Koki)出道不夠半年,因父母之名,人氣席捲全亞洲,成為日本最強模特兒。年僅15歲的她昨日在母親工藤靜香陪同下首度襲港,大晒仙氣絕不怯場,盡顯巨星風範,揮手甜笑賣萌禮數做足,並打親民牌盛讚香港地道小食。至於90年代當紅偶像靜香為免搶女兒風頭,全程殿後做「幕後Boss」,做足星媽本分。

身為顏值及人氣超高的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女兒、被譽為亞洲最強愛情結晶品的Koki,今年五月宣布出道做模特兒後,即成為時尚界炙手可熱的寵兒,昨日是她首次來港工作,展開為期三日的香港之旅。

昨午約12時45分,以Tweed Jacket配白Tee、窄牛及長靴的她型爆現身機場,步出禁區時甫見大批傳媒及廿多名粉絲時,即展露燦爛笑容並揮手,當外籍工作人員上前介紹現場環境時,她不停點頭及以流利英語交談,並按傳媒要求停下拍照。步行往停車場時,由超過1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駕的她,對鏡頭保持微笑,並以英語說:「Yes, my first time.」表示首次來港。

阿媽有粉絲撐場

今次Koki是以個人名義出席活動,母親靜香則非官方公布的嘉賓名單之列,但愛女心切的她陪到實,相隔超過廿年再次襲港,她做足星媽本分,未有和女兒一起現身,刻意隔了數分鐘後才步出禁區,明顯是想傳媒焦點集中在女兒身上。貴為90年代超強日本偶像的她,依然吸引一批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她亦非常親民為粉絲簽名,並提醒小心跌倒,她上車前更以日語答謝大家。事前靜香的粉絲在網上公開召集,表示要展開應援行動,更有網民直言女神難得來港,為見一面,曠工也值得。

最愛雞蛋仔

兩母女離開機場後,未有直返金鐘的酒店休息,反而到柴灣的影樓開工。二人抵達時見傳媒,默契一致不停揮手及甜笑。Koki於影樓拍攝約5小時,至於靜香的公關工夫做到足,不忘在社交網分享自拍照,並食評家上身介紹香港地道小食,包括雞蛋仔及蛋撻,大讚鬆脆好味,而Koki也上載食雞蛋仔等片段,並以日語說「Oishii(美味)」。至晚上約七時,二人返回酒店,靜香明顯對雞蛋仔愛不釋手,落車時仍拿着。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