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逃犯剋星】學友開騷捉55通緝犯 __,

正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張學友,被內地傳媒封為「逃犯剋星」,皆因學友由前年起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由於各站都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警方因而使用全國公安聯網的天 ...


正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張學友,被內地傳媒封為「逃犯剋星」,皆因學友由前年起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由於各站都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警方因而使用全國公安聯網的天網及人臉識別系統為演唱會作保安,但仍有不少通緝犯甘冒被捕風險去睇學友演唱會。

估計至今累積已有55名逃犯因為學友開騷而被捕,單是本月他在合肥開騷已「協助」警方捉到九名疑犯,當時有網民留言:「國泰民安張學友。」就連北京警方早前都在微博公開呼籲學友要多開演唱會,而學友則表示:「無論甚麼人,我想都需要娛樂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