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走火入魔】「牙籤腿」美女爆紅 網民:忘了P個影呀! __,

網紅美女將雙腿P至幼如牙籤般。
為了當網紅,可以去到幾盡?互聯網成為都市人生活必不可少的部份,隨之衍生所謂的網紅一族。網紅不僅有大量粉絲追隨,更可能帶來無限的金錢回報。要成為網紅,不 ...


為了當網紅,可以去到幾盡?互聯網成為都市人生活必不可少的部份,隨之衍生所謂的網紅一族。網紅不僅有大量粉絲追隨,更可能帶來無限的金錢回報。要成為網紅,不同人靠不同技能,例如:漂亮樣貌、唱歌、化妝等,但近日有人竟是靠一對「牙籤腿」成為網紅。



那個女生不愛美?那麼女生不想擁有一對纖幼的長腿?過去,大部份女生都以擁有一雙「筷子腿」為榮,但現在「筷子腿」不夠了,近日內地網上熱傳數張相片,見一名樣貌標緻的少女,不滿足於「筷子腿」,更「走火入魔」至將雙腿變成「牙籤腿」,最終如願成為網絡紅人,成為網民間的話題。



有指,這名網紅每次出門前都為雙腿化妝,讓自己的腿顯得更纖幼些。網上照片所見,網紅的雙腿幼得極度恐怖,好像輕輕一拍就斷般,但其實仔細一看,便發現她曾P圖,因為地上雙腿的影子較粗,加上旁邊欄杆都被P成「波浪形」。



不少網民看到「牙簽腿」後,有人直呼「害怕會斷掉」,「你忘了P影子」,不過亦有人感嘆「現在的審美是怎麼了」。



網民意見:



亞同:嗯大長腿和牙簽腿都有了,就是有點畸形。



放個屁給你抓:你p的也太過了吧,哪有那麼瘦。



蜜小塔嬄朵:沒美感。



紫郁郁郁郁兒:妖怪。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