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黃翊:病妻昏迷9日!黃翊為陳存正揸綿羊仔愛伴隨 __,黃翊,

黃翊為愛全心奉獻。現年50歲的歌手黃翊,前晚在九展舉行入行32年來的首個個人演唱會《黃翊最愛的你演唱會》,期間被舊愛黃寶欣爆兩個星期前其太太陳存正於深 ...


黃翊為愛全心奉獻。


現年50歲的歌手黃翊,前晚在九展舉行入行32年來的首個個人演唱會《黃翊最愛的你演唱會》,期間被舊愛黃寶欣爆兩個星期前其太太陳存正於深切治療部昏迷了9天,至幾天前才甦醒。

而與太太陳存正相依相守17年的黃翊,曾承諾會永遠守護患有腎病的愛妻,夫婦多年來甚為恩愛,東網日前便發現出事前的陳存正與老公甜蜜外出撐枱腳,當晚黃翊駕太太最愛的綿羊仔雙雙離開大埔寓所,前往附近的食店醫肚,難得撇下兒子享受二人世界,夫婦邊食邊傾,陳存正當晚胃口甚佳,見她大啖啖吃不停,二人逗留近一小時才離開,取車時陳存正更以老公的膊頭借力踏上電單車,黃翊見狀即輕扶太太。

事隔數天陳存正昏迷入院,黃翊也頻頻撲撲出入醫院探望愛妻,當日他出席活動後即急急腳返回大埔寓所,見他夫兼妻職打理家頭細務一腳踢,頻頻於屋外收衫及整理門外雜物,做完家務後,一臉憂心的他手持大袋食物,駕駛電單車往附近的醫院探望太太,逗留約兩小時匆匆走人,再往大牌檔幫手至深夜才回家。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