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富家子認搭港鐵又非禮女生 官:上鹹網太多 __,港鐵,

鍾雋弘(箭嘴示)過往有6項同類案底。過往多次在小巴及港鐵上非禮女乘客、家住跑馬地豪宅的年輕富家子,5年前被判入正生書院接受感化,已完成感化的他仍難抵性 ...


鍾雋弘(箭嘴示)過往有6項同類案底。


過往多次在小巴及港鐵上非禮女乘客、家住跑馬地豪宅的年輕富家子,5年前被判入正生書院接受感化,已完成感化的他仍難抵性衝動,昨(24日)在港鐵車廂用背包作掩護,伸手摵鄰座穿校服裙女生的大腿。他今日(25日)在九龍城法院承認一項非禮罪,還押候判。

據悉現年23歲的被告鍾雋弘於2013年,在小巴及港鐵上非禮兩名分別20歲及18歲女乘客,被判入正生書院接受感化30個月。控方披露,被告除了今次犯案,過往有6項同類案底。

本月24日下午5時許,穿校服裙的女事主在港鐵佐敦站上車,她本在尖沙咀下車,坐在她右旁的被告用背包作掩護,伸手摵她的右大腿,事後被告即時縮手並趁列車抵達尖沙咀站時下車,事主不甘受辱追住被告,被告跑回車廂企圖脫身,事主大叫求助,被告終在列車未到金鐵站時遭其他乘客制服。

辯方律師指,被告現與父母同住,父母均在非牟利機構工作,被告在感化期過後,自願留在正生接受跟進。今年5月他考完文憑試,9月開始報讀國際廚藝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

主任裁判官吳蕙芳聽到被告過往多次犯風化案,不禁慨嘆:「阿仔你係咪有病?你一定係有病⋯⋯你上鹹網上得太多,有癮呀,連鹹網都滿足唔到你⋯⋯你連個樣都變晒,雖然我年紀係咁,但作為女性,如果你行近我身邊,我都會避開你」。

裁判官勉勵被告應趁年輕及早改過自新:「23歲應該係人生嘅黃金時期,乜都可以輸,乜都可以改過,沉溺對你冇乜幫助,只會令你無晒前途,甚至好憎自己⋯⋯你仲好後生,如果你係三四十歲嗰啲人,我直頭會話你係鹹濕佬、猥瑣佬、下流賤格」。

被告庭上「眼濕濕」,向裁判官表示會尋求心理醫生輔導,一直有返教會的他也會找牧師教友求助。裁判官認為本案事主年輕,被告是積犯,加上是在交通工具上非禮,理應判即時監禁,但先索閱被告的背景報告,案件押後至11月8日判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