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嫁女冇錢擺酒 翁靜晶:禮金變「公義事業」 __,翁靜晶,

翁靜晶因打官司耗盡嫁妝,細女劉幸儀的婚禮只能從簡。互聯網圖片
翁靜晶因打官司耗盡嫁妝,細女劉幸儀的婚禮只能從簡。互聯網圖片已故一代宗師劉家良和翁靜晶的細女劉幸儀,與拍拖四年的意籍男友Roberto在英國舉行婚禮, ...


已故一代宗師劉家良和翁靜晶的細女劉幸儀,與拍拖四年的意籍男友Roberto在英國舉行婚禮,榮升外母的翁靜晶昨於社交網貼相留言:「小女兒結婚了。」



翁靜晶 翁靜晶

英國傳統女家要負責請客,惟近年翁靜晶跟定慧寺打官司花費大,她自爆連劉家良留給兩女的200萬嫁妝都耗盡,本來幸儀想舉行童話婚禮,但她沒錢付酒席費:「女兒明白那筆禮金已經轉變為『公義事業』,沒有任何埋怨……」翁靜晶指婚禮只有一對新人,幸儀穿上簡約的白色喱士衫和半截裙,翁靜晶語重心長寫道:「兩小口,由零開始,比有父母幫忙大排宴席、買樓買車置家具,更能夠享受一個自力的過程。」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