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富豪秘包酒店房揭秘】李澤楷長包半島約少女 四叔父子偏愛文華四季 __,李兆基,李澤楷,四叔,

長租銅鑼灣怡東酒的中巴後人顏傑強,卒之要搵新竇搬,因為新加坡上市的母公司文華酒店,已宣佈3月底結束怡東酒店並重建為商廈。服侍開顏傑强的怡東酒店員工,都 ...




長租銅鑼灣怡東酒的中巴後人顏傑強,卒之要搵新竇搬,因為新加坡上市的母公司文華酒店,已宣佈3月底結束怡東酒店並重建為商廈。服侍開顏傑强的怡東酒店員工,都稱呼 他為「顏少」,他亦非常受樂, 今年已 83歲的他有獲英國皇室封為子爵,是名乎其實的權貴。除了揸住15%中巴(26)股份外,也投資英國股票如蜆殼石油(Shell)及馬莎等, 身家至少數十億 。雖然在半山羅便臣花園都有物業, 但他偏偏喜歡入住英資旗下的怡東酒店行政套房,可說是另有癖好。

唔少有錢佬都鍾意喺市區長包酒店房,好似李澤楷就長包九龍半島酒店房 ,早前就被本刊拍到與後生女在半島撑枱脚; 以前恒基總部在中環環球大廈時, 四叔李兆基就長包附近的文華酒店房,而佢兩位公子李家傑及李家誠,現時在四季酒店的service apartment 四季滙都長期有房,距離IFC的恒基總部只是幾步腳,不時見到李家傑與人在四季酒店Coffee Shop開會。

呢啲富豪日理萬機,包間房方便傾生意見朋友之餘,攰攰哋都可以上房歇息下嘛,呢啲富豪高級架步,我們打工仔又點會明?

撰文:宗菁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