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港鐵:高鐵西九站售票系統故障 售票及取票受影響 __,港鐵,

約有百名乘客在櫃位排隊。(曾紹良攝)【10:26】港鐵表示10時15分左右,售票系統回復正常運作。受事件影響的姓馬女乘客表示,她一家6人今日(31日) ...


約有百名乘客在櫃位排隊。(曾紹良攝)


【10:26】港鐵表示10時15分左右,售票系統回復正常運作。受事件影響的姓馬女乘客表示,她一家6人今日(31日)原本特意試坐高鐵到佛山遊玩,當中部分家人從美國回港。她指現時要排隊購票,亦無法使用信用卡等付款,「有啲唔方便」。一家人原本滿懷期待,但卻突然無法購票,「覺得好失望,開得個一個月就搞成咁,好似未準備好!」

【10:12】系統修復工作仍在進行中,但目前已可恢復取票。至於櫃位售票方面,目前已可以用電腦系統售賣由西九龍站出發往深圳北及福田未來2小時內的車次。而前往其他目的地的車次,仍需以人手售賣未來2小時內出發的車票。

【09:45】港鐵指內地鐵路單位售票櫃位電腦系統正常,仍可售賣即場及預售其他車程的車票,港鐵現時只能在售票櫃位以人手售票。

【09:35】西九龍站售票櫃位正以人手售票,可售賣即場及未來2小時出發的車票。現時站內的自動售票機暫停使用,有部分早前以內地鐵總「12306」網站訂購高鐵車票的乘客,獲港鐵職員派發購票憑證,現時櫃位對開約有100名乘客等候。

----------------------

高鐵西九站發生故障。今早(31日)9時,西九龍站的售票系統運作不暢順,現時售票及取票受影響。現時車站方面正以人手售票及協助乘客取票。港鐵呼籲乘客預留時間辦理有關手續,同時車站方面正進行修復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