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查太愛看陳喬恩演戲 金庸視夏夢為女神? __,女神,金庸,陳喬恩,夏夢,

晚年金庸與陳喬恩甚為談得來,陳不時出席對方飯局。
晚年金庸與陳喬恩甚為談得來,陳不時出席對方飯局。【本報訊】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作品,包括《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 ...


【本報訊】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作品,包括《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傲江湖》及《鹿鼎記》等,多次翻拍成電視劇與電影,造星無數,因此,不少明星亦曾慕名拜會,但真正與金庸談得來的,卻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女主角陳喬恩,金庸離世,陳在電話回應亦指︰「很難過!」

2014年,導演張紀中為金庸辦壽宴,金庸曾貼出「楊過」黃曉明、「令狐沖」李亞鵬、「蕭峰」胡軍去拜會他的照片,而陳喬恩也曾分享與金庸的合照,令兩人交情曝光。



來港會住查家

39歲陳喬恩與金庸夫婦交情深厚,每次到香港都會拜會兩位老人家。據悉金庸太太當年很喜歡她演的劇集《命中注定我愛你》,更託中間人楊天命介紹兩人認識。

而陳喬恩每次訪港,更會住在金庸家,她曾在《笑傲江湖》飾演東方不敗,與令狐沖還有一段情。金庸其實不喜歡改編的影視作品亂改情節,但陳喬恩的版本卻深得他的肯定,而且陳喬恩在演出前,還特地向金庸取經。

金庸仙遊,陳喬恩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難掩悲傷:「是的,很難過,老師一家人待我很好,已經發了訊息給May(查太),希望她好好保重身體,我想她現在需要時間平靜。」

至於楊天命聽到金庸逝世消息,十分愕然:「係呀?係幾時嘅事?我哋近兩、三年都冇聯絡,佢已經好少出席食飯場合。」

楊天命稱金庸生前不時有飯局:「通常飯局係由蔡生(蔡瀾)安排,我哋都係喺蔡瀾介紹下認識,之後查太話鍾意睇陳喬恩做戲,所以咪做中間人介紹佢哋認識,大家食過幾餐飯,嗰陣好開心。不過佢其實好少講嘢,多數係蔡瀾同倪匡講嘢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