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年底結婚Oscar送百萬麵店江若琳開業半年賣盤 __,江若琳,蕭潤邦,Oscar,

Oscar打本開設給未婚妻江若琳打骰的麵店,今年4月開幕,昨日就傳出結業消息。資料圖片
Oscar打本開設給未婚妻江若琳打骰的麵店,今年4月開幕,昨日就傳出結業消息。資料圖片蕭潤邦(Oscar)當年退出樂壇到上海學整生煎包,在飲食業闖出一 ...


蕭潤邦(Oscar)當年退出樂壇到上海學整生煎包,在飲食業闖出一條血路,今年4月還斥資逾百萬開了一間「生煎皇后」為名的麵店送給年底完婚的未婚妻江若琳,希望她也學做生意。該店開業僅半年,卻要面臨「摺埋」,Oscar表示都非常可惜,但這是商業決策,因為旗下的店舖會進行品牌重組。

「生煎包王子」蕭潤邦將於12月23日迎娶江若琳,婚後當然夫唱婦隨,雖然Oscar一直好支持未婚妻在演藝事業上的發展,但他的食肆生意都做得有聲有色,當然都想江若琳做賢內助。今年3月,Oscar就斥資逾百萬在深水埗開麵館送給未婚妻江若琳打骰。不過,本報近日收到消息指麵館即將摺埋,最近低調賣盤,有不少買家有興趣相約睇場洽商,Oscar昨日回應時承認確有此事。

Oscar當日籌備新店贈江若琳,他更大讚未來老婆有生意頭腦,希望江若琳可以嘗試學做生意,Oscar曾說:「新店以佢嘅想法為主,佢從冇做過飲食生意,雖然佢係門外漢,但好有煮嘢食天份。」江若琳則表示第一次涉足飲食業,心情緊張又興奮。今年4月底,新店終於開幕,當天更安排了舞獅助興,Oscar跟江若琳恩愛上陣,他們並異口同聲計劃半年內再開多一間麵館。



江若琳與Oscar前日過大禮,江若琳收到金豬、龍鳳𠼦等金器。資料圖片 江若琳與Oscar前日過大禮,江若琳收到金豬、龍鳳𠼦等金器。資料圖片
麵店開幕時,圈中不少好友到場支持,場面熱鬧。資料圖片

麵店開幕時,圈中不少好友到場支持,場面熱鬧。資料圖片
江若琳今年5月曾與Oscar跟未來奶奶(中)在麵店慶祝母親節。資料圖片

江若琳今年5月曾與Oscar跟未來奶奶(中)在麵店慶祝母親節。資料圖片

商業決定

開業初期,江若琳天天巡舖,皆因她相信力不到不為財,凡事親力親為,食客亦排長龍幫襯,生意不錯。江若琳亦不時鑽研新菜式,給食客新口味和多款選擇,沒想到開業不夠一年,麵店即將摺埋。《蘋果》昨日就有關消息求證Oscar,他在電話中直認不諱:「真係好可惜,但呢個係一個生意決策,我哋嚟緊想『正宗上海生煎皇』統一番個名,咁會集中啲,所以係商業決定。」

問到決定將麵館摺埋,事前可有跟江若琳商量?Oscar回應:「有呀,佢百分百支持,其實麵館呢個場,我哋試咗好多新菜式,所以嚟緊呢啲新菜式都會放番入其他店。」



生意理想

麵館至今開了約六個月,Oscar直言生意額理想:「生意額理想㗎,好多朋友嚟支持,我諗過統一咗品牌後,對公司將來發展會更好。」Oscar和江若琳從長計議後,就忍痛作出這個決定,至於麵館預計做到何時?Oscar坦言:「未預計會做到幾時,有啲嘢要啲時間安排,總之多謝一班擁躉支持。」

麵館生存時間雖短,但給Oscar和江若琳留下不少溫馨回憶,今年5月母親節,江若琳就帶了未來奶奶、Oscar媽咪到店中慶祝,兩人更夾手夾腳炮製了加足料的花膠麵給蕭媽媽吃,𠱁到蕭媽媽未吃都笑到見牙唔見眼,對準新抱讚不絕口。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