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YOKKAO:《睇體本地台》直播YOKKAO 33&34連場激戰 __,張國強,KK,

《睇體本地台》直播YOKKAO33&34連場激戰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https://tv.on.cc/sportlive ...


《睇體本地台》直播YOKKAO 33&34連場激戰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

https://tv.on.cc/sportlive/ 

深受歐洲和亞洲搏擊運動愛好者愛戴的「YOKKAO泰拳系列賽」,再一次在香港舉行,30名來自泰國、中國、巴西、意大利、俄羅斯、西班牙、瑞典、法國、英國、日本、中華台北和香港的泰拳高手,雲集周一(29日)晚上7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匯星上演的「YOKKAO 33&34」泰拳賽,包括壓軸大戰由泰國超新星Manachai,火併巴西冠軍級拳手盧保,爭奪「WBC世界泰拳次中量級金腰帶」。各位泰拳迷除可購票親身到現場感受連場激戰的氣氛外,亦可透過on.cc東網《睇體本地台》欣賞直播,為支持的拳手打氣! 

繼「21&22」和「25&26」之後,「YOKKAO泰拳系列賽」連續第3年在香港盛大舉行,今年「YOKKAO 33&34」一改過去模式,除繼續由YOKKAO泰國和香港FightTeam的著名拳手孭飛外,還邀請了多名歐洲、南美洲和亞洲好手參戰,大大提高賽事水準及刺激性。「YOKKAO 33&34」全晚合共有15場賽事,其中最受關注肯定是守尾門的65公斤級大戰,由被譽為當今泰國泰拳壇最耀眼新星Manachai,與長期在泰國修練的巴西拳手盧保,爭奪「WBC世界泰拳次中量級金腰帶」。

Manachai現年22歲,乃泰國傳奇拳手Saenchai和Singdam的高足,自8歲贏得人生第一場賽事後,便一直扶搖直上,現時不僅是YOKKAO泰國FightTeam的生招牌,更成為世界各地拳賽搞眼中的必然選擇。身高1米70擁有一身棋練肌肉的Manachai,近況超佳,不僅對盧保前3仗皆能擊敗對手,更擁有對上14場中贏出了13場的恐怖戰績,今場面對盧保會力爭個人首條國際認可頭銜金腰帶。至於對手盧保現年24歲,在巴西出生的他,長年在位於泰國布吉的拳館受訓,本身亦是巴西柔術及Kickboxing高手。

YOKKAO泰國FightTeam有Manachai擔大旗,YOKKAO香港FightTeam亦有靈魂人物吳景聰!出道以來46戰錄得37勝9敗13KO的「阿聰」,自失意於去年「YOKKAO 25&26」後,一直勤於苦練尋求突破,之後狀態不斷冒升,今仗前3個賽事中勝出了兩個,包括今年8月為香港贏得「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金牌。對於今晚第11場遇上俄羅斯拳手歷格寧,「阿聰」表示已備戰了一日子,為應付每日6小時以上的訓練,更不惜放低手頭上所有教練工作,全心全意備戰,他說:「上年輸咗一直耿耿於懷,希望今次可以喺主場球迷支持下,可以贏番一場!」

除上述兩場重頭戲外,還有多場必睇激戰,包括第4場香港黃兆恆對俄羅斯巴斯托夫、第6場泰國Superlek對西班牙奧巴素、第7場Singdam對瑞典馬菲贊臣,以及第13場蘇格蘭史賓沙對中國吉奪依布等。「YOKKAO 33&34」今晚晚上7時開打,賽事門票分450及300港元兩種,另設有枱票,票務查詢電話 3486 8276、9711 7371;購票網址:https://bit.ly/2yHhcln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鏈結:

https://tv.on.cc/sport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