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鍾鎮濤入紙紅館咗10年先搞掂 Supper Moment三年得米 (足本版) __,鍾鎮濤,

SupperMoment成軍12年,最近他們終於成功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每場都爆滿,以組合來說,SupperMoment的人氣和叫座力,真的比不少藝人更 ...




Supper Moment成軍12年,最近他們終於成功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每場都爆滿,以組合來說,Supper Moment的人氣和叫座力,真的比不少藝人更厲害,今時今日,你以為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很簡單,入紙便一定會獲批?成功舉辦便一定會爆滿?那麼你便錯了!其實不少藝人多次入紙申請都不成功,舉個例子,好像65歲的阿B鍾鎮濤,他說自己由55歲已經每年申請紅館開唱,足足等了10年才成功,稍後便會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80年代有「情歌王子」之稱的黃凱芹Chris,16年開始入紙申請紅館檔期密謀舉行紀念騷,足足申請了12次都不成功,呂方上年都曾經埋怨,自己入紙6次申請紅館檔期,打算舉行入行30周年演唱會,結果申請到過了30周年都未獲批,便知道不是那麼簡單了,雖然,Supper Moment今次能夠首次登陸紅館,前前後後都經歷了三年時間,早前更因為失敗過而轉戰會展,但上次經驗的確為他們打了一支強心針,在會展亦出現炒賣門票情況兼反應非常熱烈,今年紅館開騷,門票開賣已經迅速全數售罄,網上還有炒賣情況,其實知道紅館檔期,是要根據活動性質,重要性和吸引力等因素才批出場地,所以紅館夢依然是很多歌手的夢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