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鄰居稱好人有禮貌】藍潔瑛寓所被鐵鏈鎖上 仍傳出異味 __,藍潔瑛,

(攝影:朱志聰、陳辰)
前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被發現倒斃於赤柱馬坑邨良馬樓住所,終年55歲。消息稱,今日凌晨姓雷女子(54歲)報警,指到馬坑邨良馬樓探訪其姓藍(55歲)女友人, ...


前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被發現倒斃於赤柱馬坑邨良馬樓住所,終年55歲。消息稱,今日凌晨姓雷女子(54歲)報警,指到馬坑邨良馬樓探訪其姓藍(55歲)女友人,單位傳出異味及電視機聲音,但拍門良久卻無應,擔心發生事故。消防員接報破門入屋,發現女事主倒臥地上,經檢驗證實已告死亡。死者正是前藝人藍潔瑛。



藍潔瑛的寓所位於五樓,單位已用鐵鏈鎖上,並貼上封條,窗戶緊閉。門口有漂白水,室內異味已減,充斥漂白水味。



住在藍潔瑛斜對面的街坊稱,平時無甚異樣:「佢好有禮貌,好好人0架,但就冇同佢傾過偈。」又稱沒見過她買餸。



另,今晨近五時,香港傳媒報道藍潔瑛死訊;但其影迷會早於三時已於微博寫道:「永失我愛」,當時大家都不明所以。直至凌晨五時二十分,藍潔瑛影迷會博主再於微博上寫道:「不是據傳,是事實,走得很安詳,警方暫時還沒聯繫上她家姐,希望能夠好好的辦理身後事。」《蘋果》曾聯絡博主,但對方表示不便回應。



(攝影:朱志聰、陳辰) 前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被發現倒斃於赤柱馬坑邨良馬樓住所 前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被發現倒斃於赤柱馬坑邨良馬樓住所
藍潔瑛的寓所位於五樓,單位已用鐵鏈鎖上,並貼上封條,窗戶緊閉。

藍潔瑛的寓所位於五樓,單位已用鐵鏈鎖上,並貼上封條,窗戶緊閉。
門口有漂白水,室內異味已減,充斥漂白水味。

門口有漂白水,室內異味已減,充斥漂白水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