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被製作人封最怕演員 藍潔瑛曾被台女星踢飛 __,藍潔瑛,

台灣製作人周遊(圓圖)指當時狄鶯(右圖)曾把藍潔瑛踢飛。藝人藍潔瑛今晨倒斃寓所,90年代相當火紅的她在1991年曾和台灣藝人狄鶯合拍台灣劇《半生緣一世 ...


台灣製作人周遊(圓圖)指當時狄鶯(右圖)曾把藍潔瑛踢飛。


藝人藍潔瑛今晨倒斃寓所,90年代相當火紅的她在1991年曾和台灣藝人狄鶯合拍台灣劇《半生緣一世情》,當時傳出拍戲期間,狄鶯猛踢藍潔瑛腹部。曾製作《半》劇的周遊得悉其死訊後表示,藍潔瑛是她這輩子拍戲最怕的演員。

電梯口踢到大廳

提到拍戲期間傳出狄鶯踢藍潔瑛肚子,周遊直言印象深刻,她指劇組當時讓演員放假,狄鶯買好機票要回台灣,當大家坐上保母車,但藍潔瑛以還沒化好妝為由,拒絕上車,於是狄鶯氣得把她從電梯口踢到大廳,周遊亦指那次合作之後,就沒有下次了。

狄鶯亦曾在台灣一個電視節目中回憶與藍潔瑛合作往事,表示當時她已經化好梳,但藍潔瑛卻還在酒店睡覺,全組人都白等,第二天又發生同樣事情,她忍無可忍直接到酒店找人及腳踢,藍潔瑛完全沒有還手,不過有觀眾質疑狄鶯腳踢藍潔瑛之事是否誇大其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