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愛吃雪菜肉絲炆米 兩日前腳腫步履不穩 __,藍潔瑛,

藍潔瑛(左)生前愛坐在茶餐廳門口的露天位置。(陳賜慧攝)藍潔瑛生前愛到寓所附近的茶餐廳光顧,據姓范廚師表示,藍喜歡到他們的茶餐廳光顧下午茶,幾乎千篇一 ...


藍潔瑛(左)生前愛坐在茶餐廳門口的露天位置。(陳賜慧攝)


藍潔瑛生前愛到寓所附近的茶餐廳光顧,據姓范廚師表示,藍喜歡到他們的茶餐廳光顧下午茶,幾乎千篇一律,只愛落單點雪菜肉絲炆米及凍檸檬茶,每次也用餐一個多小時,慢慢細味,並且愛坐在門口的露天位置,抽完一支煙後才結帳離開。兩日前,曾見藍的腳部浮腫,導致步履不穩,需要慢慢行,對於其離世感到難過。

另外,有街坊表示,藍衣着樸素,經常一個人出入,若有街坊與她打照呼,藍也禮貌回應。赤柱商會主席兼馬坑街坊會商務主任方子乾表示,街坊一直有關心藍潔瑛的情況,亦避免騷擾她,早年藍曾因為唔開心,會情緒突然失控亂講嘢,街坊都會體諒及包容,而其精神狀況近期已轉好。他對事件感到可惜,指稍後會與區議員溝通,不排除會辦悼念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