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空姐素顏被主管酸「妳這樣怎麼上飛機?」 進廁所5分鐘出來:叫我女神 政治時事,女神,

亞洲國家的化妝術一直都被外國人視為「神跡」般的技術,很多時候純粹靠化妝出來的效果,甚至比整形還要更加亮眼。微博上就流傳了幾張圖片,講訴一位空姐妝前妝後 ...


亞洲國家的化妝術一直都被外國人視為「神跡」般的技術,很多時候純粹靠化妝出來的效果,甚至比整形還要更加亮眼。微博上就流傳了幾張圖片,講訴一位空姐妝前妝後的對比模樣,相距之大讓網友都不敢相信這幾張照片都是同一個人!









▼據說這位空姐因為趕時間,於是素顏來到了機場上班,不過因為沒化妝的模樣實在跟平時差距太大,就連她的同事也認不出她。



▼之後主管靠著名牌認出了她,忍不住責備了她幾句,表示「妳這樣要怎麼上飛機?」於是這名空姐馬上轉身衝向廁所了…



▼過了約5分鐘,一個精神氣爽、看起來仿佛會發光的女神級空姐從廁所走了出來,那充滿自信的清秀模樣實在太吸引人了!







▼原來這名空姐就是剛剛那位素顏的「大嬸」完妝後的樣子,這落差之大讓網友紛紛讚歎「她這是易容術了吧!」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提出質疑,表示那樣的妝容不太可能在5分鐘內完成,可是時間長短並不是這次的重點啊!只能說化妝品實在是天下間女性最好的禮物,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得到了完美的驗證!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