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郭炳湘出殯】安息禮完結 靈柩將往哥連臣角火化 __,郭炳湘,

【郭炳湘出殯】安息禮完結靈柩將往哥連臣角火化新鴻基前主席郭炳湘上月20日逝世,終年68歲,安息禮於今日11時在中環聖約翰堂舉行。多名政商名人均有到場作 ...


  • 【郭炳湘出殯】安息禮完結 靈柩將往哥連臣角火化


  • 新鴻基前主席郭炳湘上月20日逝世,終年68歲,安息禮於今日11時在中環聖約翰堂舉行。多名政商名人均有到場作最後道別。

    安息禮約一小時,於12時05分完成,郭炳湘的靈柩隨即抬上靈車。在場的親友亦陸續離開,親友的情緒亦平靜。郭炳湘的靈柩將移往哥連臣角火化。

    郭炳湘在8月底中風昏迷入院,據悉他腦部嚴重出血,器官衰竭。留院期間一直昏迷,最終在家人的同意下拔喉,郭炳湘於10月20日下午在港安醫院離世。留醫期間,弟弟郭炳聯及郭老太亦多次探望,惟最終情況未有好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