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郭炳湘出殯】送別好友 政商界名人好友花牌多達數百個 __,郭炳湘,

【郭炳湘出殯】送別好友政商界名人好友花牌多達數百個新地(016)前主席、帝國集團創辦人郭炳湘上月20日逝世,今早於聖約翰座堂舉行安息禮。現場有大批記者 ...


  • 【郭炳湘出殯】送別好友 政商界名人好友花牌多達數百個


  • 新地(016)前主席、帝國集團創辦人郭炳湘上月20日逝世,今早於聖約翰座堂舉行安息禮。現場有大批記者守候。花牌陸續送抵,數目眾多,放滿禮堂外。現場甚為大風,花牌多次被風吹跌,在場職員需不斷執拾。

    門外的花牌多達百個,主要由政要及商界好友致送。當中包括三任特首,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政協委員李國章等均有送上花牌,大部分花牌寫上「主懷安息」祭輓文句。

    商界方面,富豪李嘉誠及其子李澤鉅、賭王何鴻燊、「純官」鄭家純等商界要人的花牌亦陸續送到。禮堂內佈置簡約,以白色佈置為主,主要置放家人送的花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