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譚詠麟 「廢青」與「傑青」只係一線之差 __,譚詠麟,

譚詠麟「廢青」與「傑青」只係一線之差早前,譚詠麟(校長)公開向各界人士邀歌,一共10首被挑選的作品一併收錄在全新廣東專輯《音樂大本型》當中。即將派台作 ...


  • 譚詠麟 「廢青」與「傑青」只係一線之差


  • 早前,譚詠麟(校長)公開向各界人士邀歌,一共10首被挑選的作品一併收錄在全新廣東專輯《音樂大本型》當中。即將派台作品作品《廢青》。校長希望能藉此機會,發掘新一輩年輕創作人,大力推動和傳承廣東歌文化。

    校長很喜歡《廢青》的概念,他認為歌詞比較前衛,加上歌名簡單直接,內容貼地,他最想透過歌曲寄語年輕人:「希望他們聽畢《廢青》之後不會氣餒,亦不要自我放棄。自己的潛能幾時被發掘都未知,所以一定要立場堅定、目標正確,不要輕言放棄,相信你係得嘅!」

    日前校長為《廢青》拍攝MV,找來一眾為夢想奮鬥的年青人擔任主角,包括麵包店主理人、自由身演員、香港三項鐵人運動員等,於鏡頭中穿插他們各自的勵志故事,讓人感受良多,校長則擔任旁觀者角色勉勵他們。

    校長希望以新歌和MV勉勵年輕人,只要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廢青」與「傑青」也許只是一線之差!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