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高鐵西九龍站又出事 FoodCourt變「水舞間」  __,爆相爆片,

不斷有水從上層灑落B2層(讀者陳先生攝)
【16:58更新】消息稱,B2層出現「水浸」可能是因為上層上有消防灑水系統被啟動了,但背後原因仍有待調查。耗巨資興建的高鐵西九龍站,過去被多次揭發在大 ...


【16:58更新】消息稱,B2層出現「水浸」可能是因為上層上有消防灑水系統被啟動了,但背後原因仍有待調查。



耗巨資興建的高鐵西九龍站,過去被多次揭發在大雨下有漏水或滲水問題。今午雖然掛起3號風球,但全日未有大雨,車站內卻仍離奇竟仍出現「水舞間」,導致B2的食堂出現水浸雖要關閉,外判工人正進行清理。消息稱,下層出現「水浸」可能是因為上層上有消防灑水系統被啟動了致湧出大量的水,但背後原因仍有待調查。



讀者陳先生下午3時許經過高鐵西九龍站B2樓層,發現不斷有水由上層的天花落下,「嘩啦嘩啦」有如落雨,而落下的水則不斷湧向Food Court,「成個食街,浸左一半範圍」。陳先生稱,職員事後到場將食堂封鎖,就連連B1及B2之間的電梯亦需要暫時封閉,並通知外判工人到場清理。



陳先生稱,車站外天色很好,沒有下雨,所以曾向職員查問滴水原因,有職員回答因有水管爆裂導致。《蘋果》正向港鐵了解車站水B2層水浸的原因。



《蘋果》事後到場視察,發現「滴水」情況已經受控,估計水來源在一樓或地下大堂。受事件影響,地下大堂數個出入口被浸,需要封閉,B2樓層則形成澤國,而B1離境大堂則未受影響。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食堂一半範圍出現水浸(讀者陳先生攝) 食堂一半範圍出現水浸(讀者陳先生攝)
工人到場清理(讀者陳先生攝)

工人到場清理(讀者陳先生攝)
車站又見水桶陣(讀者陳先生攝)

車站又見水桶陣(讀者陳先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