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港呢啲:Apple擬將WhatsApp貼圖下架 果迷只能逐個save? __,WhatsApp,Apple,

有傳Apple擬將WhatsApp貼圖程式全數下架。自從WhatsApp推出貼圖(Sticker)功能後,不少人都以圖代替說話。但近日有消息傳出,指A ...


有傳Apple擬將WhatsApp貼圖程式全數下架。


自從WhatsApp推出貼圖(Sticker)功能後,不少人都以圖代替說話。但近日有消息傳出,指Apple擬將貼圖包的應用程式全數下架,一眾果迷隨時無得再玩貼圖?

WhatsApp原先內置的貼圖選擇並不多,不少商家和用戶都相繼自創貼圖,滿足使用需求。蘋果的用戶需下載App Store的貼圖包或把朋友傳來的貼圖逐個儲存。

惟有一直關注WhatsApp動向的Twitter帳號「WABetaInfo」表示,蘋果認為現時App Store上的貼圖程式,均違反其使用守則。貼文列出三大原因,第一,太多功能性質一樣的程式同時出現;第二,貼圖程式需依賴其他程式(WhatsApp)運作;第三,程式的設計過於相似。貼文指,蘋果已開始將貼圖程式陸續下架。

雖然香港的App Store還未「殺到埋身」,但建議大家都盡快下載心儀的貼圖,否則隨時「渣都冇得剩」呀。而Android的朋友則未受影響。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