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中國是屎國】D&G設計師疑辱華 章子怡黃曉明40巨星抵制上海騷 __,章子怡,黃曉明,

章子怡表明不會出席D&G上海大騷。
意大利著名品牌Dolce&Gabbana(D&G)今晚在上海舉辦大騷,品牌在IG發佈官方宣傳片,被質疑涉嫌貶低、侮辱華人,爭議不斷擴大,設計師在留言與 ...


意大利著名品牌Dolce & Gabbana(D&G)今晚在上海舉辦大騷,品牌在IG發佈官方宣傳片,被質疑涉嫌貶低、侮辱華人,爭議不斷擴大,設計師在留言與網民吵架,更指「中國是屎國」,引起多名內地明星不滿,包括章子怡、李冰冰、陳坤、黃曉明、王大陸、王俊凱、火箭少女101及陳學冬等藝人,公開表態不會出席,甚至罷買貨品,部份模特兒也表明不會參加。微博更傳出內地的文化和旅遊部,已經下令取消晚會。



在已被刪除的爭議短片中,標題為「起筷吃飯」,原意是把中國和意大利傳統食的文化相結合,但問題出在片中旁白所用的中式發音,以及中國模特兒用筷子食Pizza,被網民認為是歧視中國傳統文化。



其後,D&G的設計師Stefano Gabbana開始跟網民吵架,寫出「中國是屎國,我們(D&G)沒有你(中國)也活得很好」,引發更多網民爭議。之後,章子怡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表示,章子怡及團隊不會購買和使用D&G任何產品,陸續有其他藝人響應。



內地《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則指,今晚D&G晚會原本有400模特特、40位藝人和1,500嘉賓參與,但極有可能會取消,微博則傳出中國文旅部下令正式取消。



今日D&G在官方微博與IG貼出聲明,稱「品牌和Stefano Gabbana的IG帳號被盜,我們已透過法務部門進行調查。對於未經授權的貼文所引起的不愉快,我們深感抱歉,我們對於中國及中國人無比尊重。」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