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馬國明獲網民抱不平 袁偉豪被踩「面癱」視帝 __,袁偉豪,馬國明,

幾時先到我攞獎啫?(設計對白)<br>失獎馬國明唔使嘴扁扁,有心穎同網民抱不平。
馬國明獲網民抱不平袁偉豪被踩「面癱」視帝無綫小生袁偉豪前晚於台慶「起雙飛」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帝,但此舉卻傷透一班馬國明粉絲的心,指他默默耕耘19年毫 ...


馬國明獲網民抱不平 袁偉豪被踩「面癱」視帝

無綫小生袁偉豪前晚於台慶「起雙飛」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視帝,但此舉卻傷透一班馬國明粉絲的心,指他默默耕耘19年毫無怨言,卻年年陪跑與視帝獎項擦身而過,故以群眾力量為這位「民間視帝」抱不平,連女友黃心穎亦公開力撐他,指演技非以獎項來衡量。至於袁偉豪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被網友批評面癱,質疑奪視帝資格,對此感失落。

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前晚圓滿結束,今年破天荒於本地頒發《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視帝、視后,還找來現場藝員一起參與投票炒熱氣氛,惟頒發視帝寶座卻惹來爭議,事緣公布馬來西亞視帝由袁偉豪奪得後,緊接宣布新加坡視帝結果,分組的藝人隊伍如洪永城、朱千雪、姚子羚、蔡思貝等均全數支持馬國明,就連田蕊妮亦「All in」力撐馬國明到底,沒料最終由袁偉豪勝出,成為雙料視帝。

例牌陪跑 心穎呵番

賽果公布後除在場藝員感意外,還觸動網民神經,紛紛留言為馬國明這位「民間視帝」抱不平,指他入行19年演技有目共睹,雖然無緣做視帝,但依然默默耕耘,從沒半句怨言,故力撐他應該奪獎,當中更有人以周柏豪歌曲比喻他:「從來沒我份,犧牲當做例行,我慣了傷心……」

張寶兒(中)見證袁偉豪稱帝時,比男友更激動。
  • 張寶兒(中)見證袁偉豪稱帝時,比男友更激動。
袁偉豪

  • 袁偉豪
黃心穎攬實出爐視帝袁偉豪,受訪卻維護男友馬國明。

  • 黃心穎攬實出爐視帝袁偉豪,受訪卻維護男友馬國明。

昨日馬國明女友黃心穎出席活動亦開聲力撐,指男友對獎項沒野心,但眼見頒獎禮上獲同事們支持,認為這樣很難得:「演技唔係用獎項去衡量。(網友笑全台同事夾埋玩馬國明喎!)唔會獎項好難預計嘅!」

賀爾蒙影響想娶老婆

至於出爐雙料視帝袁偉豪亦於同一活動現身,透露攞獎後逐一回覆朋友超過200個祝賀短訊,直至凌晨四時才休息,對於網民替馬國明不值,他不諱言對自己連擸兩獎都感驚訝,賽後也有留意網上留言,明白角色未能獲所有觀眾認同:「有人話我唔deserve(值得)呢樣嘢,睇到有少少唔開心,亦批評我木口木面、面癱,但都多謝呢啲朋友,可以令我更加努力,其實馬國明都有傳短訊恭喜。(佢好大方?)佢不嬲對獎項都隨心隨意,所以都想再合作。」

談到司儀鄭裕玲於頒獎禮上向他催婚,袁偉豪自言已37歲,身體賀爾蒙也告訴他要成家立室:「等適合嘅時候會一氣呵成,唔需要大家費心,但都希望畀另一半(張寶兒)多啲自由時間投入工作,但都要配合公司,唔會閃婚,到時如果真係有呢一日,想請佢(鄭裕玲)做證婚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