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經典〡再唔係無用少爺】林建名父女兵 因版權官司剝鱷魚牙威番次 __,林建名,

雖然林建名經常被父親林伯話冇用,但少爺都有威威的時候。他與任職鱷魚恤副總裁的長女林煒珊,因為成功擺平與法國時裝品牌Lacoste,僵持了五年的商標官司 ...




雖然林建名經常被父親林伯話冇用,但少爺都有威威的時候。他與任職鱷魚恤副總裁的長女林煒珊,因為成功擺平與法國時裝品牌Lacoste,僵持了五年的商標官司,為公司立了大功。

鱷魚恤與Lacoste 同樣以鱷魚為商標,法國鱷魚頭部向右,本地鱷魚頭部向左,雙方原本在八零年協議,鱷魚恤不可在香港以外的地方,使用這容易令人混淆的鱷魚圖案。但其後麗新收購鱷魚恤,並以鱷魚商標進軍內地市場,Lacoste於是在九八年向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狀告香港鱷魚恤侵犯其商標專用權。

林建名父女在二零零三年飛往巴黎,找Lacoste主席解決此事,大少說:「由朝到晚傾咗兩日,我哋原本想俾錢,等佢哋俾我地喺大陸用原本嘅logo。」但銀彈政策不湊效,對方堅持要鱷魚恤改商標,大少得林伯首肯,便讓女兒煒姍設計新商標。

林煒姍花了兩個月時間,將原本滿口利牙的綠色凶猛大鱷,變成嘴巴微開的金色無牙乖鱷魚;雖然要改商標遷就對方,她卻十分滿意,「以前條鱷魚咁惡,你睇到都唔想買啦。」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經典〡林建岳搶上位】長房嫡子失寵 林百欣話林建名乜鬼都唔識

https://bit.ly/2D5WizW

【經典〡富豪慘被捉黃腳雞】風流大少台灣銷魂 被拍雞姦片勒索百萬美金

https://bit.ly/2yW2F64

【經典〡富豪灑鹽花】嫌家族生意嚴肅 林建名買起《花花公子》搞大名娛樂

https://bit.ly/2JI0jv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