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黑客攻擊】恒生大學被嚴重入侵 全校師生Google Drive癱瘓 __,Google,

香港恒生大學所有師生的Gmail電郵帳戶昨晚突遭關閉,校方向學生交代的通告指出,Google稱懷疑校方的電郵戶口遭黑客入侵,連續寄出垃圾電郵,因而自動 ...


香港恒生大學所有師生的Gmail電郵帳戶昨晚突遭關閉,校方向學生交代的通告指出,Google稱懷疑校方的電郵戶口遭黑客入侵,連續寄出垃圾電郵,因而自動停止運作,需經過一定程序才能重新啟動。



香港恒生大學的Gmail電郵帳戶由昨夜約7時半遭關閉,Google Drive功能亦受影響,導致同學文件、功課均不能取存。校方對學生指,由於不少老師及同學均會用Google Drive下載文件,擔心會嚴重影響上課及工作,呼籲各位老師同學互相幫忙,日後不應過度依賴Google。



直至今早11時30分,恒大所有Google帳戶才回復正常運作。本報正向恒大查詢事件,截稿前尚未回覆。



香港恒生大學現有約有5,000名全日制學生及約200名全職教師。上月底,政府通過恒生管理學院正名為大學,成為第二間私立大學,並剛於11月8日舉行正名啟動禮。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香港恒生大學昨日被黑客嚴重入侵。 香港恒生大學昨日被黑客嚴重入侵。
香港恒生大學向師生發出的通告。

香港恒生大學向師生發出的通告。
有恒大學生發現昨晚無法登入電郵帳戶。

有恒大學生發現昨晚無法登入電郵帳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