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三年抱兩】E-Kids阮民安宣佈老婆佗豬仔 __,阮民安,

樂壇小強的E-kids阮民安又再報喜了,與太太Eva張倚雯宣布再度有喜,三年抱兩,恭喜你!E-kids的Tommy阮民安早年的確新聞多多,不過自從17 ...




樂壇小強的E-kids阮民安又再報喜了,與太太Eva張倚雯宣布再度有喜,三年抱兩,恭喜你!

E-kids的Tommy阮民安早年的確新聞多多,不過自從17年與女友Eva奉子成婚後,都看得出Tommy生性了不少,現在兒子阮治童已經歲半大,Tommy與太太Eva偶爾也會貼上兒子的生活照,和大家開心分享,早前Tommy擔任100毛神秘嘉賓,他還帶同太太和兒子為自己捧場,不經不覺,原來Eva已經懷有五個月身孕,計算時間,預產期即是明年三月啦,俗語有云。養大一個小朋友要400萬,Tommy,看來你要努力一點賺奶粉錢才可以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