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迪麗熱巴終止合作撐祖國 __,

迪麗熱巴終止合作撐祖國

迪麗熱巴終止合作撐祖國今年2月成為DG亞太區品牌大使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於辱華風波爆出後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對事件感到無比憤慨,並向品牌發出函告宣布 ...


今年2月成為DG亞太區品牌大使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於辱華風波爆出後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對事件感到無比憤慨,並向品牌發出函告宣布終止合作:「無論何時,祖國不容侵犯!」去年她於米蘭時裝騷為品牌獻出處女貓步,今年9月又與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一齊行騷,與品牌合作無間。有指辱華風波後,她是首位在微博刪除品牌所有相關照片的藝人,並留言撐國家:「愛你,我們最好的祖國。」

至於比迪麗熱巴較早成為品牌大使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昨日由重慶飛抵上海,戴上口罩的他不發一言,之後在微博留言:「毋庸置疑,你是最好的。」並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合作的大前提是平等交流和互相尊重彼此的文化歷史,故亦與品牌終止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